瑞尓笠

伦敦,神奇的地方(5)【贾尼衍生】【一哈】

        我是在一个美好的早晨醒来的,想想昨晚我和伦敦一哥睡了呢,可以吹好久的牛逼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那,昨天晚上我们……??!

        “哇!”一睁眼看到一哥那俊美的脸孔近在咫尺,我忍不住抓着被子坐了起来大叫。

        我没穿!他也没穿!我们昨天干了什么?!

        看着一哥被我的动作吵醒而不耐烦地皱眉撇嘴,我才记起昨天我们只是亲嘴嘴捏屁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呼,吓死我,我还以为我的贞洁就此离我而去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!”我还没感谢完上帝,一哥一个翻身压了过来,我能清楚地感觉到小一哥抵在我腿间的,触,感,瞬间激起了我浑身的鸡皮疙瘩。

        对方本来烦躁的表情变得愉悦了很多,但还是用他那双蓝到让人溺死的眼睛瞪着我:“你他妈大清早吵什么?需要我用点手段堵住你的嘴吗?”

        我摇摇头,眨巴着眼:“那,一哥,我可以回家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 我这番诚恳的话被一哥听了之后,他就笑了,笑得贼欢,看着他咧得大大的嘴我再一次觉得肝颤。直到我怀疑他都要被笑死了他才缓了缓气,眼里带着满满的调戏:“你真的以为我会放走一块到嘴的肉?”

        嗯?嗯???!

        “我??!一哥你,这是什么意思?你不是说好睡一晚就放我走吗?”我不太明白一哥的意思,这莫非是想耍赖?

        他靠近来轻轻蹭了蹭我的脸,嘴唇有意无意地擦过我的耳廓让我心跳瞬间加速:“我还没玩够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吚!!!不能仗着长得好看声音好听就欺负人啊!你以为我哈里好惹的吗!

        我一把将一哥推起然后迅速坐起并与他保持距离,一副凶狠(真的呢)的样子瞪着一哥,不服气地反驳:“可是你说好了的!不能撒谎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我话还没说完呢,一哥就像只狼一样扑过来钳住我的脖子强行把我面朝下摁在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 一哥真的好粗鲁啊呜呜呜呜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啊!”一哥一个重重的巴掌落在我屁股上,昨天的都还痛着呢,现在简直就是……爽啊,而且一个接着一个地打下来,完全没止住的就哭了出来:“啊啊啊啊!流氓啊啊啊啊啊!住手啊啊啊!呜呜呜呜呜!”

        一哥停下了动作,凑过来在我耳边低声说道:“你说谁流氓呢?嗯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呜呜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说,谁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呜呜呜,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还闹不闹?凶不凶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呜呜呜不闹了不凶了……一哥我错了,再也不敢了QAQ呜呜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一哥也没再继续对我的屁股做坏,对着我的侧脸吧唧了大大的一口,然后搓了一把我的脑袋就下床了。

        啊……我也希望我的行为也可以这样轻松敏捷啊……可是我的屁屁限制了我的一切……好痛……不想下床了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我调整了一下我的姿势,又拿过被子将自己裹起来,脑袋也不想冒出来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过我又突然想起一件事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一哥,”我把脑袋伸出来看着在穿衣服的一哥,“我的口香糖呢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扔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扔了啊。

        怎么能扔了呢?!!

        “那是我好不容易才弄到的分量啊……”我心痛地咬着下唇,抹了抹眼角惋惜的泪水。

        一哥一副“你有病吧”的表情看着我,从衣柜里抓了一条裤子扔给我:“几条口香糖都他妈像宝一样,又不是没钱花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听了这话有点怒了,完全忘了刚刚发生过什么,没有禁忌地冲他大吼:“我就是没钱啊!哪像你!”

        不料对方没生气,反而很平静地回复:“我有钱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然后我懵了。

        啥意思?

        “你养我吗?”这话出口了我就想打自己一巴掌,这什么问题啊?!

        一哥的动作顿了一下,应该是没想到我会这么问,然后又对着我露出一个诡异到我至今都忘不了的笑容:“小混蛋啊,你知道要我养你需要付出什么代价吗?”

        我菊花一紧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,不太想知道……”这个时候怂就对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一哥拉了拉系好的领带,往裤腰里塞了把枪,往袖口里藏了把刀,往外套内层里放了把小斧子……well,我以后还是不要惹一哥生气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说吧,你愿不愿意留下加入我们。”一哥对着我露出一个“友善”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 我在作死的边缘试探:“如果我不加入呢?”

        一哥耸着肩,装作很难为的样子撇撇嘴:“欧,那很可惜了,你长得不错屁股也辣,我其实蛮不舍得把你抛尸野外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行行行我入我入!我留下来!”我可不想英年早逝。

        一哥甩下一个微妙的笑容就开门走了,我趴在床上悄咪咪地听着外面的动静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小子呢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解决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那尸体放哪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又没有把他杀了,他现在屁股疼在床上起不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然后我就听到了外面一阵嘘声,还有几个人在笑,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 伙计们!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啊喂!我们什么都没干啊!一哥你赶紧解释一下啊!

        结果一哥什么都没解释,而往后的日子表明,当时一哥什么都没说是正确的。

        伦敦还蛮有趣的。

E♥N♥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好的我知道这个拖了蛮久的,接下来我就琢磨该怎么写车车了(试图躲过指责),我事先说好我是用石墨文档,应该没有人点不了链接吧……有什么意见评论里提出来吧

顺便弱弱地问一句,有谁看镇魂吗……我可以cp互更的,累不死我:)

评论(14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