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尓笠

伦敦,神奇的地方(3)【贾尼衍生】【一哈】

        现在是接近晚秋,天气早已转凉了,虽然还未下雪,但是伦敦几乎隔段时间就下雨,雨点里掺着冰丝,潮湿又寒气透骨。

        还好今天的成果不算差,不然房租交不起就要冻死在街头了,多可惜啊。

        我兜着一口袋的口香糖走在后巷灯火朦胧的小道上,今天出门穿少了,有点冷呢……阿啑!还好这儿没人,不然一老爷们在风中瑟瑟发抖的成什么样呢。

        唉,吃条口香糖压压惊。

        不知不觉间,就走到了Double Six的后巷里,突然想起上次吃的小饼干貌似也不错,就想进去再蹭几块。

        咦,门呢?啊,在这。咦,被封了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我站在几天前还熙熙攘攘的酒吧门前,透过玻璃零零碎碎挂在边框上的窗子,看到了里面一片废墟。

        哇,这里经历过什么。我挠挠头。

        算了,小饼干没有了,回家嚼口香糖吧。于是我转身又回到巷子里打算回去睡个好觉。

        嘶,感觉哪里不太对。

        不一会儿,走到了大道旁,一辆黑色的面包车在我身边驶过,在离我大概十米左右的前方停了下来,开门,窜出几个黑衣人。

        不知道你们怎么想,反正我看到这就条件反射,感觉心慌慌的,也就停了下来不敢往前。那群人看到我,十分认真地看了我几眼后便小声地说了几句,向我走来。

        聪明人,遇到这种情况,当然是,麻溜地跑啊!

        于是我一个转身窜进小巷里,我听到他们追上来了,但是我早已把这里的地形摸透,很快,我就凭自己跑得贼快贼灵活的优势甩掉了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 咯咯咯,一群辣鸡。

        可当我还沉浸在死里逃生的喜悦中时,一个黑乎乎的布袋就这样粗鲁地套在了我的头上紧紧地绑住,双手被人在后面钳住用绳快速地绑起来,脚也被禁锢住,然后我就感觉到我被两个人抬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天哪,竟然这样子以多欺少!委屈……我会被抬去哪?不会有人想抓我去卖器官吧?别啊,我有一顿没一顿的不健康的呀!或者说被抓去干些猥猥琐琐的事……不要呀,我很洁身自爱的呀!

        结果刚想到这我脑袋就被狠狠的撞击弄得头痛欲裂,谁这么不小心啊!然后我感觉到我被塞进了车里,那些人坐在我旁边把我夹在中间。

        一路上静得可怕。

        当我昏昏欲睡地垂着脑袋时,车停了,那些人又把我抬下车,抬上楼。

        天哪,我好想睡觉……就一下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哇!”等到我的意识再次清醒时,我被人泼了一盆水,湿哒哒的被绑在椅子上,好冷啊嘤嘤……等等,我好像又搞错重点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情况?”我迷茫地抬起头,灯光照到我脸上,往下滴的水珠让我微微眯着眼,我发现我面前站着一个贼眼熟的家伙。

        那人也拉了张椅子过来,在我面前饶有趣味地坐了下来,托着下巴看着我,时不时对着我笑。

        妈呀,这家伙笑起来真的好让人肝颤啊,长得那么好看,怎么就这么凶呢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大哥?是你?”我一脸懵逼,“你,你这是要干什么,你不是答应放我走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 对方好笑地反问:“我什么时候说让你走了?嗯?”

        我愣了愣,有点没反应过来:“没吗?”

        他挑起眉,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不知从哪拿出一把闪亮亮的匕首:“我说,你们这些小偷都这样的吗?被人抓包就装作一副无辜的样子试图躲过去,”他用刀片抵着我的下巴,像在端详美食一样的看着我,“而且,偷我的东西,还指望我放过你?”

        完了,惹了一个狠角色……可能不久后就会有这样的新闻标题出现:因口香糖引发的血案。不过估计所有人都以为我是智障中的智障,因为当一个小弟从外面走进来时叫了他一声“一哥”我才恍然大悟。

        那个!在伦敦黑道横着走的伦敦一哥吗!!一哥吗!!哥吗!!吗!!!我的天,我竟然惹了一哥!

        完,我要死了,还是死不见尸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一,一哥……”我一时没留意到我的声音是颤抖着发出的,满脑子都是想着怎么活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他很理所当然地应了一声,我却不经意地红了眼:“我错了……一哥,我错了你放我走吧,我不会再这样了,对不起……一哥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一哥低头看了看我,然后蹲下来抬眸与我对视,并不断地靠近,语气里满是调戏的意味:“那你说说看,你有什么资本让我放你走?”

         我抿着嘴想了想,求生欲让我说出了答案:“只要不是要我命,我可以把我有的都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……”他好像对我的回复很满意,把匕首放了下来改成用手捏着我的脸,毫不客气地在我脸上留下他的气息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要你和我睡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偷偷放出一点就跑,我知道你们都在期待什么,好吧下章会有一点点友谊的小♂车♂车>o<

端午节快乐啊各位~

评论(6)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